心情不好的時候,想找個人訴說自己的心情嗎?想和別人討論心事,卻不知道能與誰分享嗎?

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組--心情頻道聊天室全新改版,每週五晚上8點到9點半,90分鐘的時間,有專業的精神科醫師、心理師上線和你一起討論及分享!! 

★ 本月聊天室議題★ 
8/1 朋友不理我的時候怎麼辦? 
8/8 如何兼顧工作與同事的相處? 
8/15 朋友之間有喜歡的感覺要怎麼面對?
 8/22 分手糾紛頻傳,和情人分手後,還能是朋友嗎? 8
/29 如何拒絕不喜歡的聚會,還能保持友誼? 

歡迎大家想想自己在生活中遇到壓力時的面對方式,或你在壓力當中想要討論的問題,一起到聊天室來與大家交流、分享喔! 

進入聊天室
http://www.jtf.org.tw/psyche/chat/聊天室結束以後,只要填寫聊天室問卷,將可獲得基金會的精美小贈品喔!

週五晚上有別的事情要忙嗎?也可以到年輕心事討論區,與其他網友分享你的經驗
http://www.jtf.org.tw/psyche/melancholia_02/discuss.asp 

另外,每週的聊天紀錄,在經過彙整以後會放在網上供大家瀏覽,現在就去看看! http://www.jtf.org.tw/psyche/melancholia_02/mind.as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tf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