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位領導者運動紓壓抽獎活動
觀看百位領導者運動紓壓影片,回答問題就送你兩用公事包
屏東高中校長 - http://www.youtube.com/embed/XLn2p6TJtis
高雄中學校長-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U_EgIdMCns
建國中學校長-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AG4RsKuRmo
中山女中校長-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18BUINYSx4

【活動期間】
2011年8月26日~2011年9月5日下午16:00止
【活動說明】
凡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組粉絲觀看百位領導者運動紓壓影片,並回答問題,即有機會得到HAPPY娃娃兩用休閒包。
1.觀看百位領導者影片,回答問題
2.【百位領導者運動紓壓,我答對X題,得到X分】,並打勾「在我的Facebook個人檔案上留言」
3.按下「參加抽獎」。
4.成為【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組】的粉絲。(請按「讚」成為粉絲)
5.得到流水編號,表示參加抽獎成功!
【公佈時間及方式】
1.獎項將於2011年9月1日下午5點抽出,並發表於大家健康雜誌粉絲專頁塗鴉牆上,也會發FB訊息給得獎粉絲喔。
2.請得獎人於2011月9月6日下午17:00前提供自己的真實姓名、聯絡電話、聯絡地址,以利寄送獎品
(如因資料填寫不確實而無法連絡,則自動喪失得獎資格)。逾時視同放棄。
● 你必須在「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組」 按『讚!』成為粉絲才可以參加抽獎
● 你必須完成活動的問答才可以參加活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tf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