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520




想知道日理萬機的領導者們如何找出時間運動紓壓嗎?
請粉絲們觀看領導者的運動紓壓經驗影片,
於5/20~5/31活動期間內,將影片【商研院董事長—徐重仁】、【陽明海運董事長—盧峯海】、【長庚生技董事長—楊定一】、【王品集團董事長—戴勝益】、【和泰興業董事長—蘇一仲】、【COSTCO總經理—張嗣漢】之精彩影片轉貼到自己的塗鴉牆上,若當則動態消息有超過20個讚及3篇留言,就有機會可以獲得紓壓好禮—玫瑰按摩搥棒。
抽獎步驟
步驟一:觀看上述六位領導者之運動紓壓經驗影片後,將影片連結貼在自己的FACEBOOK動態塗鴉牆上。
步驟二:邀請親朋好友觀看影片留言並按讚,若分享之影片有超過20個讚,並且有超過3篇的留言,即獲得抽獎機會。
步驟三:達成上面的條件後,到【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組】粉絲團留言,即可獲得抽獎機會。
注意事項:
 得獎資格以抽獎決定,共有兩次的抽獎機會,愈早完成任務並留言,即有更多次的抽獎機會。
 於5/24、5/31當天抽出十名幸運兒。
 得獎名單公佈後,另以Facebook訊息通知得獎人。
 得獎贈品統一於活動結束後,於6/5寄出獎品。
 主辦單位保留對本活動辦法、獎項及得獎公佈的修改權利。
想看更多的百位領導者運動紓壓分享影片請上:
http://www2.jtf.org.tw/psyche/sportrelief/happy.ph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tf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